close

正宗的漫威超級英雄展來了!!!!!!!!!!

趁著復仇者聯盟2上映的熱潮,電影中使用的道具和周邊商品分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9 & A11館展出,而我總算趕在閉展前兩天朝聖去啦~~~

02.JPG 04.JPG        

首先是A11館

第一個展區是雷神索爾電影相關道具和服飾

正中央是阿斯嘉的忠臣海姆達爾管理彩虹橋使用的劍&劍座

11.JPG      

還有雷神索爾1冰霜巨人角色設定用的胸像

14.JPG  

惹出一堆麻煩的權杖~~不懂權杖的寶石明明就是藍色的,怎麼復聯2鑲在幻視頭上就變成黃色....

22.JPG  

一定要有的主角索爾的雷神之槌---Mjolnir

20.JPG  

還有主要人物的服飾,依序為洛基→索爾→珍佛斯特→弗麗嘉(王后)→奧丁

雖註明是「原廠電影道具」,但總覺得沒有氣勢!!!??我猜是因為假人們的身材不夠好吧~~~哈哈哈!!

25.JPG 28.JPG 31.JPG 34.JPG 37.JPG         

阿斯嘉的聯外道路彩虹橋---地版的霓虹燈會閃,做得還滿好看的!!

39.JPG

 

下一個展出主題是我的最愛Captain America~~~~~

43.JPG     

Cap 和重機超搭的啦~~~

49.JPG

Cap 和小伙伴星盾~ 有鑑於Chris Evans本人太帥,模型雖不難看但還是差了那麼一點!!哈~哈~

56.JPG   71.JPG

美隊2重頭戲航空母鑑~

64.JPG 65.JPG  

趁機來說說Chris Evans,最開始是從驚奇4超人(Fantasic Four)的霹靂火的Johnny Storm認識他,但並沒有特別去追他過去的作品,然後意外從HBO補檔看到玩命手機(Cellular),裡面的角色Ryan超瘦小,還被傑森史塔森演的反派打著跑~~

Fantasic.jpg

Cellular.jpg     

之後Evans演的片並沒有幫助他提升知名度,我也沒有特別愛哪一部。直到美隊1上映時衝著漫威的名號去看,前半段的賣肉感我不喜歡,不過就整體而言美隊1已將Steven Rogers的人格特質塑造得不錯~然而復聯1的角色太多,最吸睛的是鋼鐵人和洛基,Cap只是盡他的本份而已,不覺得Cap或是Evans本人在復聯1有何突破處。

接著是Evans趁著空檔接拍的末日列車(Snowpiercer),髒髒的臉和鬍子造型看不清他帥氣的臉,透過演技將主角心中黑暗面和正義感發揮的讓我看完後心裡也糾結了一下。

snowpiercer.jpg

而2014年上映的美隊2則再次讓我又粉上Chris Evans。先論Cap的情緒轉換掌握得很好,再論美隊2的情結的合理度、流暢度、緊湊程度及更上一程非特效的格鬥來看,都可算是目前為止復仇者系列中的前三甲~~除了佩服羅素兄弟的導戲功力,也更讓我期待同在羅素兄弟執導下的美隊3和復聯3上下集!!!

CA2.jpg

 

話題回到展覽吧~看到下一個展出場景就想喊一下Avengers Assemble!!!!!!!!!!!

復聯1紐約之戰全員集結的陣型,人物相似度可再討論,但為何少了黑寡婦???難怪漫威總被外界批評歧視女性........

73.JPG 74.JPG  

 

Iron Men超大型Mark 43

75.JPG  

 

出口處提供大題貼機,共三款式可選~想也知道卡哇依的第三款絕對會是眾人最愛~~~

89.JPG 90.JPG 91.JPG  

還有姓名貼紙機

79.JPG  

另外各類特展的定番紀念品就是限定紀念幣了~~這是奧創紀元的紀念款!!

 83.JPG 84.JPG 87.JPG

最扯的是蟻人還沒上映就已經有紀念幣了!!!! 基於蟻人確定會在美隊3內戰中摻一角,所以我很確定會去看電影~~

81.JPG

 

A11館展出的就是這些了,總結是精緻度有但豐富度不足......接下來去A9館看看我的門票錢花得值不值得~~

 

接下篇 【2015年MARVEL正宗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in 台北 Part II】

 

 

 

 

arrow
arrow

    ti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