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

家裡附近的鍋神已經吃到膩了,上網搜到了評價還不錯的吃到飽石頭火鍋-「桐」

從捷運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了

店面不大,約十桌而已,用餐時間為2小時

桐15.JPG

一開始店家直接先送上一份海鮮總匯

桐03.JPG

桐04.JPG  

之後這張單子上的東西都是無限加點,不過在用餐結束前45分鐘會做最後加點,自助取用的火鍋料則沒有限制

桐08.JPG 

而自助式火鍋料就是很大眾款的香菇、丸子、蔬菜...等

桐09.JPG 桐10.JPG 

醬料也走標準大眾路線

桐11.JPG

 一開始店員會幫忙炒料,雖然很香但因為有加麻油所以在加湯變火鍋時會有一層油浮在上面,

又因為煮了很多肉的關係湯的渣渣很多,雖然有撈渣渣的勺子但我還是不想喝...

 

提供的飲料果汁、碳酸、啤酒等,種類算滿齊全的,

桐13.JPG

原來美粒果的柳澄汁&蘋果汁有這樣的玻璃瓶裝,看起來比便利商店賣的還高級很多,

如果是男生來的話,則可以Bar啤酒無限喝到飽也很划算~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熱茶,雖然火鍋有熱湯但就像前面說的湯太濁我不想喝.....

 

店裡還有自助霜淇淋機,

桐12.JPG  

口味是香草,吃起來和兩大便利商店的水準差不多,

原以為這就是甜點,結果店員突然問我們要什麼口味的明治冰棒,

意外的小驚喜還滿開心的!!共牛奶、紅豆、巧克力三種口味可選,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還是吞下一隻紅豆冰~~~

桐14.JPG  

常聽人說吃正餐的胃和吃甜點的胃是不一樣的,果然是真的~~

因為冰棒是用點的,萬一有客人想再多吃一枝的話不曉得可不可以??

 

整體而言還不錯,但還是有些我不想再加點的料,

首推地雷第一名螃蟹, 理由是蟹肉很少我不喜歡,

地雷第二名是鱈魚片,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重的魚味,

另外一個算是半個地雷的是小卷,不是不好吃而是只能吃到小卷腳,沒有身體部位我覺得有點小氣.....

桐06.JPG

推薦的第一名是蛤蠣~~ 桐的蛤蠣有新鮮,不過這個第一名和我個人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

推薦第二名是無骨牛小排,另外沙朗牛和豬肉也都有中上的水準~

桐07.JPG  

第三名手工蝦仁漿,不用沾醬本身就有鮮味,加點必點款~~

另外還有蝦子我也覺得不錯,雖然size普通不過肉質很嫩,串在竹籤上煮吃的時候也不用沾手,店家的巧思很貼心~~

桐05.JPG 

 

店員很親切,用餐環境也很愉快,

下次和朋友聚餐時會將「桐」列入後選名單中~~

桐01.JPG  

 

 

=+=+=+=+=+=+=+=+=+=+=+=+=+=+=+=+=+=+=+=+=

桐    精緻石頭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2號

營業時間:AM11:30 ~ PM11:00 (PM3:00 ~ PM5:30 休息)

訂購電話:(02)2507-2111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tung.nabe

=+=+=+=+=+=+=+=+=+=+=+=+=+=+=+=+=+=+=+=+=+=+=

 

arrow
arrow

    ti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